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李幸福、包荣军等市区领导参加宝堰镇“五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
2018-11-16 15:11:18

11月16日上午,区人大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包荣军等省、市、区、镇代表一行20人,在宝堰镇南宫村委会以普通代表身份参加五级人大代表统一接待选民日活动。


活动现场,选民座无虚席,30多位选民就基础设施改造、水利工程建设、古村落保护、油米产品销售等群众密切关心的问题,踊跃向代表提问,参会人大代表一一认真记录、逐一耐心解答,部分事项在现场就达成了共识、完成了交办、明确了思路,现场气氛既热烈又融洽。


据了解,本次活动共现场收集到意见建议10条。下一步,该镇人大将对选民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梳理,分县乡两级处理、市级部门处理、拟作市人代会建议三类进行交办和答复,并组织跟踪督办,确保将意见建议及时答复选民。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