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
2019-01-02 18:52:08

1月2日下午,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区会议中心礼堂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在主席台就坐;全体代表出席会议,全体列席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幸福主持。

会议选举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对王成根等23名优秀人大代表、12件优秀代表建议和6个代表建议办理先进单位进行了大会表彰,优秀人大代表蒋伟、郑赢珺、王宁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幸福强调,要把开好这次大会,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市区党代会以及区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任务;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意、改善民生、执政为民的重要体现;作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对标苏南加油干、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动员。要通过这次大会,进一步统一全区干部群众的思想,坚定信心、务实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丹徒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