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9-01-03 16:41:46

1月3日上午九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丹徒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区长谢继步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年来,我们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区人民,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系统性谋划、高效率干事、项目化攻坚,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聚焦对标苏南、产业强区,发展热度进一步提升。重点项目稳步推进,精准招商不断升温,创新活力明显增强,产业质态逐步优化。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环境问题处置及时有力,长效管控机制全面建立。聚焦民生改善、社会和谐,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城乡管理稳步提升,人民生活质量不断改善,防范化解风险有力有效,历史遗留问题加快解决。聚焦干劲作风、提升效能,内生合力进一步增强。工作机制不断完善,重点改革不断深入,作风建设不断强化,争先氛围不断浓厚。

        


        

        

报告对2019年政府工作做了精准谋划: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及区委的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项目立区、立业强区不动摇,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认真落实“六个稳”要求,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保持经济土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决定性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会通过了《镇江市丹徒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和《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

 全体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区政府、区政协全体领导,区政府工作部门,区级机关各部门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全体与会人员,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原担任过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和委办负责人的离退休老同志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