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01-23 14:11:38

1月23日下午,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与会同志对照征求到的意见与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李幸福强调,2019年,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区委部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运用和积极转化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全力加强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建设,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与时俱进认识、把握、实践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力推动“两个机关”建设,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开创新时代丹徒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