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安全检查促发展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19-01-24 16:10:37

1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莉珺率队检查高桥镇安全生产工作。区安监局、区公安局、区农委、高桥镇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3

李幸福一行深入江苏八达电子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他指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必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部署并层层抓好落实;要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绝对安全。企业要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要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努力消除安全隐患,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实现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李幸福、李莉珺一行来到高桥村百岁老人陶云清家中进行了慰问。今年101岁的陶云清老人,身体康健,精神状态非常好。一家子孝孙贤,其乐融融。得知区领导要来看望自己,老人早早穿戴整齐,在家中等候。李幸福首先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祝福陶云清老人春节快乐,为其送上慰问金,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得知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时,李幸福非常高兴,并嘱咐老人的家属,要注意老人的营养,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并祝老人健康长寿,并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多关心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温暖,努力帮助他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