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践行生态理念 拥抱健康生活一一丹徒人大机关开展新春健步南山活动
2019-01-28 16:45:59

    1月25日上午,丹徒人大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以“践行生态理念 拥抱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新春健步南山活动。

活动得到了常委会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一行20余人精神饱满,情绪高涨,奋勇争先,一个小时走完南山绿道。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亲近了自然、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魄,宣传了“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绿色发展”的理念;同时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凝聚力,展现了人大机关饱满良好的精气神。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主动的作为谱写人大工作的新篇章。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副主任程道云参加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