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宜城街道组织人大代表入户宣传人代会精神
2019-01-07 14:15:39

 丹徒区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于1月5日闭幕。次日晚上,区人大代表魏国平走进一村干部家宣传区人代会精神,谈自己感受,并邀请了一位宜城街道民营企业家一同交谈。

  交谈中,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互相探讨,气氛热烈、愉快。主要谈及与会代表们提出的议案、建议,十大民生事实,民营经济发展,中小学生校外培训,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公厕革命”,高标准农田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公益事业方面的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过去的一年,区政府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实属不易,谋划今年工作,区政府能顺应形势、自加压力难能可贵,特别是谈到政府在财政并不富裕的情况下,会前主动对接区人大,提出十二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在区人代会上由全体代表投票表决确定十二个项目,变为民作主为让人民做主的民主作风,大家深深感到区政府是亲民、务实、担当、创新、廉洁和高效的政府,丹徒区一定能在高质量发展的艰难征程中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陈娇)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