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宜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旁听庭审
2019-02-19 10:36:42

   为进一步增强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度,强化法院自觉接受人大监督的意识,2月18日上午,宜城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旁听丹徒区法院一起涉黑恶势力犯罪案件审理全过程,让人大代表近距离地了解法院的审判工作。

  庭审期间,旁听的代表们仔细倾听庭审的全过程,并认真填写了评议表。代表们认为,人大代表旁听案件庭审,既增进了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为发挥代表监督作用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使参加旁听的代表受到一个生动的警示教育。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为推进法治建设工作积极履职、积极作为。(陈娇)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