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
2019-02-22 16:48:53

2月22日下午,丹徒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议讨论了区十六届人大会议“关于大力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关于加快京杭运河辛丰镇国考断面水体达标综合整治工程的议案”重要建议办理交办意见。

会议认为,丹徒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民营经济的发展。区政府要通过大力发展民营经济,为丹徒经济不断筑牢实体经济根基,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要实打实地服务好民营企业,持续优化“护企”环境、全力保障“暖企”要素,实现良性“政企互动”,把民营企业作为稳定增长的“主力军”和推动改革转型的“源动力”。要清理规范涉企收费,让企业轻装上阵;要细化政策配套支持,提高惠企政策实效;要畅通企业诉求渠道,帮助解决实际难题,让丹徒的民营企业如鱼得水。

会议强调,区政府要以改善水环境质量为核心,全力以赴补齐这一生态“短板”。对于京杭运河辛丰镇国考断面综合整治工程,要坚持依法治理,拿出标本兼治、科学管用的整治方案,明确整治措施和序时进度;要对大运河辛丰段及其支流实施专项整治,减少污染入河;要加大沿线村庄生活污水治理工程;要加快推进对沿线畜禽养殖单位进行整治;要加强对沿线工业企业的监管和水质监测分析。通过综合施策,让京杭运河的水更清,让丹徒的环境更美,给全区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正平就全区机构改革涉及的相关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

会议讨论研究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议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任永前,区政府办、区发改经信委、环保局、水利农机局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