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党员干部义务植树
2019-03-11 16:37:27

数树新开翠影齐,倚风情态被春迷。3月11日,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十余名党员干部,集中参加全区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带着劳动工具,一起投入到紧张的劳动中。大家手拿铁锹,三四人一组,相互配合,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踩实压紧,植树现场一片火热的劳动场景。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共栽下丹桂、樱花近50株,树苗迎着和煦的春风昂然挺立,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及常委会机关共十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是一次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生态丹徒建设贡献绵薄之力的生动实践;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丹徒干部群众植绿护绿、美化生态,共建美好家园的意识。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