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2019-03-14 15:46:57

313日下午,丹徒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幸福主持。

会议听取了区政府2018年民生实事项目、重点项目、重点工程完成情况及2019年计划安排情况的汇报。

李幸福指出,2018年,区政府积极适应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的新要求,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取得可喜的成绩。面对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希望区政府及工作部门紧盯抓牢产业强区战略,始终聚焦实体经济。要着眼未来,突出招商引资;要强化涉企服务,大力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力争在重点项目和工程上有新进展、新突破。


李幸福强调,民之所望,政之所向。办好重点工程和民生实事项目,是回应服务群众所需、顺应民心民愿的重要举措。2019年,区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领导、统筹安排、集中财力抓好重点工程建设,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区人民。同时,对今年人代会上以票决方式选出的十件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要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及时研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牵头部门要积极主动排计划、抓进度,协办单位要积极配合,共同推进。要自觉接受人大和社会各界的监督,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打造高质量的民生实事工程。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正平和区人民法院汤国生院长所作的相关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

会议讨论了区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主要建议议程为三项:

1.有关人事任免;

2.听取和审议“一府一委两院”关于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票决;

3.听取和审议区政府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卫方、宋守雷、程道云,区政府副区长陈静,区政府办分管主任,区经发局、住建局、人社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行政审批局、民政局、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科长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