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机关建设 >> 内容详情

机关建设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掀起“学习强国”热潮
2019-03-27 14:58:05

“我每天都认真学习,这个学习平台真的是太好太实用了。”26日,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党员韩雪跟支部党员们交流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分享学习感受时说。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严肃学风学纪,确保“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中全覆盖,丹徒区人大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扎实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让支部党员及时了解时政要闻,倾听党的声音,丰富组织生活,在前行中获取力量,为工作注入新动力。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正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界面logo所说,现在,每天主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已经成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所有党员新常态,区人大常委会领导主动学、带头学,在学习氛围上已经形成了争当先进、奋力赶超的良好氛围。目前,机关支部学习积分1000分以上的已达15人。

据了解,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党员已全部安装了学习平台。针对部分离退休党员不熟悉手机操作的难题,办公室工作人员积极采取电话指导、入户走访、送学上门的方式,帮助大家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学习软件,并手把手教老党员使用,在党员中形成了一帮一、多帮一的浓厚学习氛围。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