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发展道路千万条,安全生产第一条——李幸福率队赴高桥检查安全生产
2019-03-29 09:41:34

328日下午,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幸福、区纪委书记李莉珺率队,在区应急办、区公安局、高桥镇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共赴高桥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中石油高桥加油站,检查组详细现场检查了加油站内的安全防护措施,听取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汇报。李幸福指出,安全是所有工作的基础要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在高桥润融加气站,检查组就储罐存储、值班人员到位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询问和重点检查,并就加气站周边建筑安全距离隐患提出了具体意见。李幸福指出,安全生产一头连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头连着经济社会发展,来不得半点的麻痹和侥幸,不能出一丝一毫的差错,必须强化底线思维,把危险消灭在萌芽状态。

检查组一行深入镇江高海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李幸福强调,做好安全生产,要抓住企业这个“重中之重”。作为企业,要承担起安全生产的第一责任,生产再忙安全不忘,时刻把安全视作“高压线”和“生命线”,不断加大应急值守和应急保障力度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为安全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部署并层层抓好落实;要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加强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力度,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技能;同时,还要重视员工人文关怀和劳资矛盾化解工作,既杜绝“天灾”、也预防“人祸”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