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辛丰镇人大组织代表参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明节祭祀活动
2019-04-08 14:46:58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清明节之际,为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辛丰镇人大组织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前往辛丰镇烈士陵园,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明节祭祀活动。

          

  在人民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庄严肃立,先是为革命先烈默哀1分钟……又向烈士纪念碑三鞠躬。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环节,全体人员依次围着纪念碑行注目礼,以此来寄托对先烈英灵的浓浓哀思,真诚地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

  祭祀最后,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奋斗的决心。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栏。


  祭扫活动结束后,参加此次扫墓活动的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爱国爱民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继续发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辛丰镇的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邵若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