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荣炳园区人大工委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2019-04-09 11:33:56

为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在第五个4·8司法日来临之际,荣炳园区人大工委联合司法所、妇联、综治办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及乐健义工服务中心,在高庄村法治文化广场开展法治惠民活动。

志愿者们用舞蹈、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对群众进行法治宣传。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几百名群众到现场观看。同时,园区人大工委设立了咨询点,通过拉横幅,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主要对《宪法》、《治安处罚法》《安全生产法》《环保法》等进行了宣传。活动现场发放资料300余份,接受了40多名群众的咨询。

园区人大工委主任张云凤表示,我们将在全园区继续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全面建成幸福美丽新荣炳造良好的法治环境。(夏艳)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