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辛丰镇人大代表挂钩督办 2019年度镇政府8个民生实事项目
2019-04-09 14:47:00

在辛丰镇第十八届五次人代会上,通过代表票决的方式,辛丰镇政府确定了2019年度8个民生实事项目。为了确保政府承诺的民生实事都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镇人大本着“事前参与、事中督查、事后评价”的工作举措,全程督办民生实事工程,将8个民生实事项目进行分解,每个项目分别由主席团成员及区、镇人大代表挂钩督办,确保人大监督真正落到实处。

要求参与实事项目挂钩督办的代表,根据各项目牵头责任部门对项目完成期限的承诺,每个月都对项目进展情况开展日常巡查,并填写督办记录。每季度,镇人大将牵头组织集中督办,适时将代表们的巡查情况反馈至镇政府及牵头部门,明确完成时限,推进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同时,要求各人大代表小组组织代表对民生实事开展集中和分组督查,确保每项民生实事的落实都能让人民满意,让群众放心。年终,将组织人大代表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以此推动政府及相关部门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邵若冰)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