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首页 >> 人大新闻 >> 内容详情

人大新闻

市人大老干部集中视察丹徒
2019-04-28 15:29:34

4月28日上午,市人大组织离退休老干部集中视察丹徒区,为助推丹徒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在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洪水陪同下,老干部们一行先后视察了北汽(镇江)公司、高校园区以及江苏大学京江学院、江苏科技大学工程建设现场,实地了解了丹徒区经济社会实际发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常生、岳卫平、秘书长丁羽如、区人大主任李幸福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老领导钱永波、王云海、昌万海、刘建生、卞大庆等参加了活动。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