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高资街道人大工委关心老年人日间照料工作
2019-06-04 15:08:58

随着老龄化程度加剧,家有老人需要照顾,可是白天还要上班,怎么办?随着城市框架越来越大,很多子女工作忙,离家又远,老人的日间照料问题,成为不少上班族的难题。

近日,高资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为老年人日间照料问题建言献策,丹徒经济开发区、高资街道党工委书记、区人大代表洪伟亲自参加调研,关心和了解日间照料中心的日常运作、人员配备以及服务水平等情况,详细了解老年人的需求,代表们围绕如何加快推进我街道社区养老设施的建设和发展、如何更好地发挥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纷纷建言献策,高资街道人大工委表示将认真梳理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实实在在为老年人办实事、谋幸福。(徐志建)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