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市人代联委调研高桥镇人大工作
2019-06-17 09:20:40

614日,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委王丰江主任一行对高桥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镇党委书记刘永利、人大主席徐君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幸福家园小区、“连淮扬镇”大桥、镇人大代表之家,在走访调研中,听取了高桥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镇人大制度建设、代表活动、特色亮点等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征询了大家对做好街道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主任要求镇人大要多活动,围绕党委中心工作组织策划到位;多宣传,统一思想、扩大影响;多引导,充分发挥好全镇60多位区、镇人大代表代表作用。(周跃)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