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内容详情

基层动态

宜城人大工委:与村干部同学习 增强“四个意识”
2019-06-19 11:30:01

加强理论学习,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是新时期人大代表加强理论修养、永葆先进性的内在要求。近日,宜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与长山村全体干部进行学习交流座谈,讨论如何加强学习,更好地发挥代表、干部作用的问题。

座谈中,人大工委魏国平主任强调以下三点:一是作为人大代表、村干部应该自觉增强学习意识。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三是要善于思考、勤于锻炼,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一平台,积极学习党和国家重要方针、党建知识、法律知识、社会知识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努力适应新时代的要求,适应当前工作需要,扎实履职尽责,以铁的纪律圆满完成好各项工作。(魏国平)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16046104号  苏公网安备32111202000229号
版权所有:镇江市丹徒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地址:镇江市丹徒区丹徒新城府前路1号办公楼3楼 邮编:202028
技术支持:鸿程信息